GLORY-秋名

-江湖应犹在。
我慢慢地写,慢慢地画,慢慢地进步,你要是愿意看,那就太好啦💖

当年

“去去去,帮我买点东西。”

陈果说着,把一个大袋子塞到叶修的手里,“帮忙买几桶方便面几盒薯片……哦,再买几盒饼干吧……还有,别忘了把晚饭买回来哈!”

叶修揉揉眼,从电脑前抬起头,“我说老板娘你就放过我吧,今天可是哥生日啊……”

“去去去,生日就不干活啦?你瞅瞅你们几个一天天的不出门,不晒太阳,成天守着个电脑,你们吸血鬼吗?”陈果佯怒

“去!不去扣工资!”

“好好好,老板大人,这就去,这就去。”叶修举手投降,乖乖听话,提着袋子出了门。

方便面、薯片、饼干……叶修检查了一下陈果交代的东西是否买齐了之后,付了钱,要了小票,然后又悄悄拿了包烟,想了一会,又去拿了包红糖。

他记得前几天沐橙刚说过她们三个想喝这个了,买上一包回去备着好了,听说对身体也不错,叶修想。

买完之后,叶修开始慢慢往兴欣走,刚到门口,就被在门边探头探脑的包子拦住了

“诶,老大老大,现在不能进,里面在准备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旁的罗辑捂住了嘴。

“那个……老板娘说一会有很重要的客人来,所以里面在准备……哦,还有还有,老板娘说客人对烟草过敏,所以让队长你先出去逛逛……”

叶修摸摸鼻子,笑笑,说:“我走可以啊,但总不能让我提着这么一兜子溜达吧,怪沉的。”

这时候苏沐橙也探出来个头,笑着问:“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叶修冲里面大喊“因为我年轻啊!”里面传来魏琛的声音:“你大爷的!叶修你真他妈不要脸!”

苏沐橙听见咯咯咯笑了一会,伸出手对叶修说:“好啦,把袋子给我吧。”

叶修把袋子递过去,嘱咐道:“我买了红糖,你前几天不是说要吗,想喝的时候冲水喝。”

“好啦知道啦,叶修大大。”苏沐橙眨眨眼,“你买晚饭了吗?”

叶修愣了一下,“我还真忘了。等一会啊,我去对面买。”

“诶诶,不用了。”苏沐橙拉住他,“果果今天晚上要亲自下厨呢。”

“哟,这客人这么有口福呢,我有机会尝尝老板娘的手艺吗?”叶修笑着问。

“秘密!”苏沐橙回答。

“不过——”

“不过什么?”

“不过快奉果果旨意出去逛逛说不定回来就知道啦!”

“遵命,大小姐…….”叶修佯装无奈。

苏沐橙跑出来,推着他肩膀一直把他推到人行道上,说:“好啦好啦,快去吧!”

“行了,我算是看出来了,一个两个的都赶哥走是吧。好吧,哥走了。”叶修转身,一脸悲愤。

苏沐橙又被他逗得在路上笑了好一阵,见他走远了,悄悄对着他离开的地方说了一声“生日快乐,叶修。”然后转身回到了网吧。

什么时候走到这里来了呢?叶修望着大楼上熟悉的标志出神。这好像是他离开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