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Y-秋名

-江湖应犹在。
我慢慢地写,慢慢地画,慢慢地进步,你要是愿意看,那就太好啦💖

走出梦魇

*隐藏周翔,大概是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
*羊习习视角
*ooc有

周围都是黑漆漆的一片。周围的鼓掌声,欢呼声,讲解的赞美声抑或是叹惋声,此刻好像都不属于我。我眯了眯眼,场馆里的灯光实在是太刺眼了,刚刚打过一场比赛的手指也酸痛无比,胀得厉害,头也痛得要炸裂一般。
我带领的战队又输了,止步于八强,这个曾经三连冠的王者战队,如今已是强弩之末,早已不复当初的荣光。一次次的复盘,努力仿佛不曾发生一般。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吧,我自嘲地勾起了嘴角。
战队回到酒店后便各自回房了,没有交流,没有表情。或许我早该相信,这个战队已经散了,可能不出一个赛季,我们便要再去找寻下家了。可是究竟为何呢?其实每个队员的实力并不差,只不过人心散了,便也打不出配合,打不出默契罢了,纵使两个神级账号坐镇,也是没有意义的。
我或许知道这不该怪我一个人,整个战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有问题,可我不能放下,我懊悔,愤慨,自责,恼怒,烦闷,这些情绪堆在我的脑子里,我的心脏里,我的每一根血管中。他们不停地叫嚷,膨胀,仿佛要挤出我的身体,我的手指再次酸胀起来,脑仁钻心地痛。那天晚上,我把比赛的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,不停地倒退、重播,倒退、重播……几个空啤酒瓶被随意扔在地上,一瓶接一瓶……
俗话说的果然没错,“借酒消愁愁更愁”,那晚,永远变成了我的梦魇。比赛场上刺眼的灯光,观众沸沸扬扬的各种声音,房间昏暗的灯光,散乱的酒瓶和酸胀的手指……他们全都被清晰地刻在了脑海里,每次午夜梦醒时分,都会感到后背一阵湿冷,手指酸胀,脑仁刺痛。
后来,那个战队果然垮了,老板跑了,我被一个非常优秀的战队重金挖走,我曾经的副队跟我告别时告诉我,别太把在原队的比赛失利当回事,我答应了,但我知道,我忘不掉。
在新战队里,我悄悄敛去了自己的锋芒,只是认真地与队长打配合,用尽全力。这次我不再是单枪匹马,我有搭档了,手中的战矛,大概也会发挥出它原本的威力吧,我想。
这里与原来的队伍太不一样了,队员和队长都那么友善,那么团结,真像一个家。所以这样的队伍,自然是能登上荣耀巅峰的!我始终相信这点。
果然,一场场比赛,一次次晋级,八强,四强,决赛!我们一路披荆斩棘,枪与战矛势不可挡,轮回双一!没错,我们登上了荣耀最巅峰的殿堂,那是应该属于我们的加冕!
登上领奖台的时候,我的心脏跳得厉害,周围的声音仿佛被抽走了一般,我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,感受到身上血管的张力。
当灯光打到我的那一刻,我好像意外地平静,心底却又意外地汹涌,又好像感到脸上有水渍划过,我以为是汗,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泪。
我的搭档,我们的队长握了握我的手:“紧张?”
我愣了一下,笑了“哈,你翔哥还没有怕过谁!”
不知为何,我再没有梦到过梦魇。




谢谢能看到这里的小可爱啦!❤其实这篇文是老师留的作文,被公开处刑念出来了😂还有日常吹周翔(1/1)get!文笔不太好,但我们都知道他们有那——————么好!!

评论

热度(11)